close
似乎,已經嗅到了家鄉的空氣,潮溼中帶點清新。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回家的次數漸漸少了起來。從最剛開始離家,而每週末努力的搬一堆衣服回家洗,一直到現在一個月回去一至二次,帶回去的除了這裡好吃的東西之外,就是一顆遊子回鄉的心。早上,爸來電,說著北部下著雨,問我是否還要照原訂計劃回家?當然,我斬釘截鐵的說!
我好不容易盼到回家的日子,豈會因為區區一陣雷雨可以嚇跑的。不過,爸所擔心的是我這個開車新手,怕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大雨,能見度低,又很危險。他執意要我搭車,無論是火車亦或國光號。我說,可國光號還不是一樣危險,只不過換了個人開車,卻一樣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呀?但爸說,若是我開車,這整趟路程他都會一直擔心著我,搭車,至少他不需要那麼掛心。雖然,心裡有點小不高興他不相信我的技術,但是還是因為他的關心而覺得整顆心暖暖的。
不過,你也知道,在開過車回家後,誰還想搭車啊?雖然搭車不用耗費精神,可是自己開車更可以掌握時間,重點是,可以帶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回家,不用特別整理也沒關係,反正,塞到車上就是了!(笑)
所以呢...最後再打電話回家確認一次,在爸的允許下,我要開著我的香檳ㄅㄨㄅㄨ,愉快地回家嘍~親愛的朋友們,改天見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