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1229

12/13結完婚後第三天,也就是12/16,W與我前往夢寐以求的歐洲--義大利。

原本義大利並不是我最最最首選的蜜月地點,但我現在卻覺得很值得,選對了!
唯一不在我計劃中的是,我以為義大利靠地中海,所以氣候應該溫暖許多,
結果,我們幸運的遇上了歐洲難得的大風雪;
在托斯卡尼莊園及聖吉米拉諾遇到下雪,在佛羅倫斯遇到零下9度的低溫,
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吶~

但也因為如此,更讓我們的蜜月之旅,增添了特別的義式風情。

第一次在國外過耶誕節,而且在基督教聖地天主教行政中心梵蒂岡度過耶誕夜,
(雖然教宗被襲擊沒有出來揮手)
即使不是教徒,也能感受到那種寧靜祥和的氣氛,
人一輩子,有一次這種機會真的就夠了。
像我們領隊帶了義大利團200次都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機會呢!

梵蒂岡聖彼得大教堂前,滿滿的人群,靜默的等待聖嬰耶穌基督的降臨,
遲來的耶誕祝福,以及新年祈願,希望你們能感受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