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0531

端午節連休假期,我又跑了台中一趟。
整個五月我跑台中已經四趟了,W還每個週末都回去,我們實在太拚了。

這回是為了挑片。
繼5/22拍完照時隔一週就能看到照片,數位相機拍照的效率真好~

攝影師邱明總共幫我們拍了173張照片,給我們挑。
我覺得邱明應該有先篩過照片了,因為有些我有印象拍的照片,並沒有出現在選單裡。

看完一遍撥放模式的照片後,就開始進入自己操作模式,也就是開始準備刪照片了。
W真是無敵刪照王,加上我自己從一開始就有抱著不加挑的念頭,所以第一輪刪完照片剩53張。
接下來繼續進行第二輪的刪照片行動,不用一下子,我們就刪到了36組(婚紗32組+全家福4組)。

這也是為什麼我和W可以兩個人去挑照片,因為我們很有自信可以不加挑。
(即便我內心想加挑,但W也會用理智告訴我沒有非挑不可的理由)

最後總共挑了35組入本婚紗照,以及全家福4組不入本放大照,共39組

明明不加挑,為什麼會變成35組呢?
這一切是有原因的。

最初和業務佳玲談的合約是30組
正式簽約時,經理給我們32組婚紗照,以及全家福3組,共35組
拍攝當天讓W及我爸媽等待很久,那時經理有來道歉,說要再送我們1組全家福,此時共36組
但還記得上次溝通時也讓我們等一小時嗎?加上拍攝當天又是修車,又是讓爸媽等待拍攝的,
所以在挑照片時,佳玲及邱明又不斷的跟我們說抱歉,
然後經理就再送2組婚紗照,此時共38組
原本還要幫我們部份的謝卡升級為較特別版型的謝卡,但經過考量,我決定放棄,
改要求換成一開始簽約時我一直想要的7吋美美相框,可惜那是寄賣的,所以換不成,
那就再換成入本相片吧!
所以組數就變成39組嘍~

雖然莫名奇妙照片一直加加加,但其實先前的等待過程,感覺並不是挺好,
加上後來加挑照片,變得比之前刪照片還困難,所以還是不要遇上這種事兒比較好。

在一個半小時內,我們完成了選照片;
然後再花半小時,我把手工帖2款、謝卡5款、10吋桌上框及24吋放大,這幾款照片選好了。
也把相本的款式選好,接下來就可以靜待第一次修片了。

林薇的感覺真的還不錯,至少截至目前為止是醬沒錯。
以客為尊的感覺,我在這裡感受到了,挑照片完全無壓力也很不賴。
雖然W說很多照片他看了沒感覺、不是很滿意,但我覺得還不錯呀!
至少有像Carol說的,感受到像公主一樣的享受~ :P

挑完照片,我忽然有一種空虛感,
到底是要離開這群人有點傷感,還是公主當完回歸平淡而恐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