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0527

就在上週五,也就是5/22,我們完成了婚紗照的拍攝。
說到這天,一切不曾遇過的事,都讓我遇上了。

在要拍照的前一週,氣象報告不斷的說,拍照當週即將進入梅雨季。
而且下雨最明顯的時間,就在星期三&星期四。
也因為如此,讓我從週日開始擔心,天天看著氣象報告,但雨卻遲遲不來。
不但我天天擔心,我想連我同事們可能都要瘋了,
因為我快要照三餐跟他們討論天氣的問題了。

雖然星期四傍晚下雨,但憑著我對台中的熟悉度,加上賭徒心態產生,所以---我拚了。
超開心,太陽公公星期五許了我一個好大好大的陽光~
成全了我一直想要的藍天白雲。其實在拍攝前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。

話說在早上10:30左右我們離開婚紗公司出發前往母校。
但是攝影師及助理覺得車子聲音怪怪的,所以前往福斯車廠檢查。
這一檢查發現是避震器老化的問題,倒還不打緊,重點是輪胎有一個要換。
於是,始無前例打扮得漂亮的新娘就走進車廠的顧客休息區,拿著剛充飽氣的氣球,
故做優雅沒事的在翻閱雜誌。

我只能說,有哪位新娘有這麼幸運,能穿著白紗在汽車保養廠吹冷氣?

也因為如此,我們直到11:30才從新出發,前往靜宜。

在學校的拍攝,實在很害羞。
因為靜宜不像東海、中興,常有新人拍照。
所以學弟妹們不斷拿手機拍照,也不斷駐足看我們,更甚者還大聲祝我們新婚愉快、百年好合,
還有距離我們幾十公尺喊祝福我們,第一次怕我們聽不到,還喊第二次勒~
唉唷~學校真是讓人又愛又害羞的地方呀!

在靜宜拍比較久,因為那是白紗的景點。
接下來在大約下午3:00左右,抵達后里的中社花園拍花海嘍~
在花海我竟然遇到包含我有七對的新人在拍照。
而且這七對裡有三對穿藍色禮服,裡面也包含我。

我現在只能默默期待攝影師能幫我水藍色,前短後長的禮服,拍出與別人不同的風味~

不曉得是不是我的攝影師很厲害,雖然我們中午才開始拍,但傍晚5點我們已經在高美溼地了。

在高美溼地,我穿著禮服爬欄杆也是一絕!
把禮服直泡到海水裡,也是一絕,而且這套禮服我是第一個穿的人,之前還在櫥窗裡呢!
希望夕陽的美景,能拍得浪漫~

晚上7點多回到棚內,我覺得棚內真的是天堂。
相較於白天在外景的辛苦,有冷氣,有舒服的椅子,有人遞上的茶水,超讚。

兩套禮服也拍了我們很久,加上我們又要拍全家福,
雙方家人拍一拍,最後我及W再拍一拍,離開林薇時已經11:30啦!

我不得不說,一定要謝謝服務我們的團隊:
攝影師邱明、攝影助理小隆、造型師玉貞,這一天他們三個人陪我們曬太陽,
取景,橋角度,還要辛苦的講笑話讓我們聽,還負責我們的兩餐及飲料,
雖然我還沒看到照片,但真的還蠻感謝的~

最後我要偷偷說一下,本週五,也就是5/29我要去挑照片啦~
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吶!

哦哦,對了,我自己有小小的側拍一下,先讓大家聞香一下。
照片在這裡,密碼就請大家猜嘍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