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0524-1

四月底時,夢想果工坊的小戴在我blog留言,問我要不要試吃紅酒蕃茄
一方面很好奇,紅酒蕃茄到底是什麼味道?
另一方面實在是我太愛吃了,所以簡單詢問小戴後,就答應試吃。

就在5/1勞動節當天下午,小戴親自送了一包460g的紅酒蕃茄到公司給我。
乍拿到紅酒蕃茄時我有點嚇到,因為這一包也太大包了吧!
相較於之前試吃的Ceres Trail Mix綜合堅果,夢想果真的很大方。 

980524-2

包裝正面寫著紅酒蕃茄兼具天然香醇健康
這幾年,蕃茄的茄紅素,以及適量紅酒對人體帶來的好處,我想大家應該都聽過很多。
但把紅酒及蕃茄結合,這滋味光用想像的,還蠻難以置信的。

包裝背後寫著,成份:蕃茄紅酒冰糖天然香料
沒有多餘的添加物,很天然,當然對人體就健康。 

980524-3

剛到手的紅酒蕃茄是從冷凍裡拿出來的,因為隱約還可以感受到結冰硬硬的感覺。
不過小戴及包裝上都有說明,冷凍後,稍稍解凍的口感,是品嚐的絕佳時機。

殘餘的碎冰,覆蓋在鮮紅的蕃茄上,這顏色,看起來鮮嫰欲滴。

小戴說,因為紅酒蕃茄剛做好不久就冷凍起來了,所以蕃茄的味道還很重;
一旦退冰後,會讓紅酒的味道及糖份透入蕃茄,蕃茄味就不會那麼重,蕃茄也會軟些;
相對的,蕃茄的水份也會滲入紅酒裡,所以紅酒味也會淡一些。 

980524-4

我選擇讓紅酒味進入蕃茄深一點。
去了皮的蕃茄,很容易入味~

說到蕃茄去皮,這實在是很細心的一種作法。
如此一來,不只讓紅酒容易入味,也讓蕃茄的口感更加軟嫰。

980524-5

初嚐一口,味道真的很奇妙~
就像吃蜜餞一樣,酸酸甜甜,但口感比蜜餞豐富,層次更加分明。
淡淡的酒香,搭配著淺淺的蕃茄味,超搭!
每一口都讓人回味無窮~

加上還沒完全退冰,蕃茄中間還有點硬硬的,好像在吃冰一樣,
初夏嚐此美味,真的太幸福啦~

而且連嘴最刁的W都讚不絕口,隔天還主動從冷凍庫拿出來,吃了好多顆,
就知道紅酒蕃茄的魅力真的誰都擋不住。

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,所以隔天我用瓶子裝了一些給同事嚐嚐。
如同預料中的大獲好評。
看來辦公室團購指日可待了呀!



【非廣告時間】
紅酒蕃茄
小戴 0982-279262
夢想果子工坊
Ihergo愛合購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