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0501

 去澳門怎麼能不去香港呢?
所以上次收到表哥來自澳門的明信片,隔幾天後,收到了他從香港寄來的明信片。

去澳門香港真不賴,可以一次寄兩種不同風格的明信片;
收到的人也會有兩種不同情懷。
不過能同時收到澳明及香港的明信片,除了親人外,我想一般朋友很少會有這種福利啦!
在此一定要好好謝過我的表哥!

一直嚷著想去香港的念頭,但這回我看真的不用去了。
可惡的豬流感來襲,是要怎麼玩啊?
太悲慘了。

所以,美麗的維多利亞港再見了,太平山夜景也掰掰了,道地港式飲茶含淚說再會,
還有澳門的蛋撻也無緣品嚐了,澳門的世界遺產只能有緣才去欣賞......

其實我跟本還沒開始規劃港澳之旅,但為什麼講得好像豬流感害我不淺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