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71014

因為弟弟的公司也可以申請旅遊補助,而且申請時間僅到十月底。
於是,一家四口的家庭旅行,要再次出發。

這次選擇的旅遊地點是台南。
說來汗顏,這應該是我第二次到台南;而上一次到台南,應該是國三畢業旅行的時候吧!
住宿地點我們選在走馬瀨農場,原因也是因為我及弟弟不曾來這裡玩。
既然醬,理所當然就來這兒親近一下大自然嘍~

其實這是在十月初去玩的,並不是在雙十連假時去。

我承認我最近有些懶散。
而且我發現呀,八月中去九份的照片,還被我鎖在相簿裡,沒有加註解耶~
(好啦,其實我去日本及新加坡的照片都沒有加註解耶~好偷懶啊我!)

最近寫文章都挑照片少、好整理的來寫;不然就乾脆不寫,我看我真的完蛋了啦!
Blog曾經是我的生命耶~
現在連對Blog的熱情都減少了,真糟糕。


明明這篇是遊記,怎麼我又碎唸抱怨了這麼多?
我會盡快把照片整理出來的。
希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