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70708

【窗外】

列車疾速的前進。
窗格,一幕幕像幻燈片一樣,快速轉換。
變化的景色,有時是高樓,有時是綠地,有時是海洋。
不變的是,耀著光芒的藍色天空,還有那如一層薄紗的雲彩。



【窗內】

開啟的話匣子,停不了。
懷著興奮、愉快的心情,朝向目的地。
不一樣的時間,不一樣的地點,不一樣的心境。
一樣的是,永遠化不開的濃郁情誼,還有那深深的祝福。
看著去高雄玩的照片,我竟然有點不知如何開始說故事。
一個,屬於旅人的故事。

陽光太美,天空太藍,雲太可愛,每個場景,都像畫一樣,讓我愛不釋手。
每楨照片,都有屬於它的故事。
我看著它,就會想起當下的我們,說了什麼話,做了什麼動作,然後~笑開了。

我在高雄捷運車廂上,體會和台北捷運不同的心境。
南國的陽光,是治癒人憂愁煩悶的良方。
所以,當Carol及我再次回到工作崗位時,都很心甘情願。
因為,這讓人慵懶的陽光,讓我恢復元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