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70626

怎麼突然之間好像展開了一連串的小旅行......

連亮亮打電話給我都說我怎麼最近都在玩。
嗯,我想我是在彌補過去那十幾年沒有玩到的時光吧......
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,這回整理照片的速度也飛快。
可能懶得寫文,所以想偷偷用照片混過去,使得這次相本可以這麼快撥雲見日。

第一次參加公司的旅遊。
第一次在國內旅遊是委託旅行社跟團還有導遊小姐的。
第一次做客家稞。
第一次彩繪陶器。
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台同型的重機。
第一次到草莓文化館看到這麼大顆的草莓。 XD
第一次吃到生的蓮子。
第一次W陪我參加公司的活動。

再一次覺得,到哪兒玩都無所謂,有你在,就好。


更多照片:970621-苗栗一日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