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1223

到底是我愈來愈遠離過聖誕節的年紀,或者真的過節的氣氛淡了許多?
學生時代時,總是輕易的找到讓人High的歡愉氣氛。
工作後,即使辦公大樓裡佈置了聖誕樹,也因為整個氛圍不對,而感受不到愉悅。
我急於找尋那種歡樂的感受,因為那會讓我精神百倍。
師大圍牆旁,點綴著晶瑩藍色燈光,一閃一閃的,耀眼奪目。
我很慶幸自己住在學校旁邊,總能不費吹灰之力就感受到年輕的活力。
其實,我本來想走進校園的,因為遲遲找不到適合做卡片的題材我有點心急。
想說學校裡應該會有漂亮的聖誕樹。
至少以前我的母校裡有。

不過後來週六我在永康街深深感受到聖誕氣氛。
有個教會在永康街的小公園裡唱詩歌。
雖然聽不懂,但平和的感覺,加深了聖誕節的氣氛。

在小巷子裡走走逛逛,到處可以看到漂亮的聖誕妝飾。
我偷偷將美麗的聖誕花圈拍起來,只因為想與大家分享。

聖誕節的美麗、溫馨,因為有你們,所以更加閃亮動人!

To My Friends~

--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