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16補充說明:

◎這間房間是雙人房唷~單人床床鋪還蠻大的,一個人睡超舒服的!
◎皇后飯店的員工大多是印度人(我用膚色來判斷啦!)。
 所以從check-in到check-out都要講英文,華語在此不通不通!
 我快被自己癟腳英文氣死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61014-1

新加坡的飯店,大大小小、五花八門,很多。
在準備行程前,就開始針對航空公司及搭配的飯店做調查。
當時沒考慮新航及長榮,都是因為啟程的時間不喜歡而作罷。
一旦下定決心要選華航後,就開始把與華航搭配的飯店,仔細瞧了瞧。

其實個人是屬意所謂的〝精品飯店〞。
因為聽說有特色又不貴。
不過缺點是房間很小,然後可能會沒有窗戶及不附早餐。
所以為考慮到爸媽,我決定放棄,還是找一般的飯店。
961014-2

幾經考量後(其實就是預算考量),決定這四天三夜住在Hotel Royal @ Queens

皇后飯店座落於MRT-EW12-Bugis附近。
距離MRT說遠不遠,說近其實也要走個一小段。
不過每天行經Bugis Junction(白沙浮購物中心),順便進去逛逛小市集,也算路途中的有趣。

雖然皇后飯店只是三星級左右的飯店。
不過房間還算乾淨整齊,也不致於太小間。
至於早餐嘛,就普普通通,和去年在日本的飯店比起來,當然遜色許多。
還記得去年在日本,每天早上都吃得好豐盛。
在皇后飯店就沒什麼太多變化,吃到第三天時我幾乎不知道要吃什麼了。

961014-3

強烈建議,如果時間金錢許可的話,可以到外面吃早餐。
新加坡的早餐店,聽說都很優。
如果不是和爸媽出去,我想我應該會出去體驗看看吧!



【非廣告時間】
Hotel Royal @ Queens-12 Queen Street Singapore 188553
65-672599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