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0919

第五屆攝影展飄來香味嘍~

這次的主題是:
家裡獨門私房菜/只有我知道別人不知道的好味道/自己發明的獨特搭配好味道。
當然美食照片是一定要有的!

這題目看似簡單,其實還有點難度勒。
因為古拉說,如果可以附上料理人的照片當然更好。
唉唷喂呀~這......這根本是難倒我了呀!
這次攝影展主題雖然困難,但我還是努力認真的拍了幾張美食照片~
平常都介紹在外面吃吃喝喝,燈光美,氣氛佳的餐廳美食。
其實,真正百吃不膩,又能吸引我的胃的,是爸爸的料理。

我的爸爸不是廚師,但卻跟廚師一樣喜歡嚐試新鮮料理。
而這道〔家常紅燒牛肉〕是我喜歡的好味道之一。

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牛肉,在幾小時的慢火熬煮下,非常軟嫩,入口即化。
滷得非常透,很夠味,又很軟的白蘿葡,在牛肉香味的襯托下,更增添甘甜。
加入去了皮兒的蕃茄,除了增色外,更讓牛肉風味更多層次;而且軟爛入味的蕃茄,好好吃唷~

除了配飯吃,做成牛肉麵才真的是王道!
不會太鹹,也不會油膩,好吃,味道恰好,
擄獲一家人的胃的,就是爸爸拿手好料〔紅燒牛肉〕。



【番外篇】
啊不要問我怎麼沒有料理人的照片啦~ 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