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0823

[之一]

最近開始講求健康飲食。

這對一個嗜肉的人來說,簡直跟天方夜譚沒什麼兩樣。
雖然我只是改變晚餐的食譜。
但大約維持近一週的蔬果沙拉,也真夠我熬的。
尤其在近午夜時,如果不小心和朋友聊天聊到魯肉飯、爌肉之類的,
真的會有一股想殺掉對方的念頭。 ^^|||

希望這個好的(?)飲食習慣能維持下去。
至少,也到我9/11做完身體健康檢查,量完體重後吧!
(不過,今夜鬧胃痛,疼得緊~)
[之二]

好像對人愈來愈沒耐心,尤其我開始討厭那個人之後。
被我討厭的人很可憐,因為即使他不是對我發牢騷,我還是想嗤之以鼻。
然後開始對他所說的話極度不耐。
雖然仍然會耐著性子去完成他的要求,不過卻不是心甘情願。

醬子好像很糟。
是不是,不該對一個人成見那麼深?

[之三]

為其兩天的研討會,將在宜蘭展開。
身為工作人員,應該會很忙,而且連續兩天還都要早起(非常早,6點AM)。
擔心自己負荷不了。
希望身體乖乖的,不要像上次去高雄玩回來還給我出狀況。

預計會多留一天在宜蘭,或許,來個吃吃喝喝美食介紹也不賴!



93年研一暑假,和同學們一起到亮亮家玩。
那時沒有雪山隧道,去宜蘭不是走北宜公路就是濱海公路。
照片是在北宜中間休息時拍的蘭陽平原及霧霧的龜山島。

什麼時候,我們這群好朋友們還能如此無憂無慮的相偕旅行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