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0801

這幾天,心情莫名的不安。
應該是相機明明在身邊,卻無法派上用場,而感到心慌慌。
偏偏適逢月底,忙得要命,根本沒空去處理它。
可我整顆心,卻一直懸在它身上!

甚至前幾天夜裡,我還夢到了奇蹟。
自己猜測,相機可能是感光元件故障。(詳細還是要等送修才知道!)
所以拍出來的影像,幾乎呈現一片白,尤其在陽光下,更為離譜。
也因此,即使在清境我不死心的在它壞掉後還不斷的拍拍拍,
回到家看電腦裡的成像,還是和在LCD上看到的一樣糟!

然而在前幾天的夢中,我竟然夢到記憶卡裡白花花的照片全‧部‧修‧復‧了!
是的,就是神奇的變成正常、且拍攝成功的照片。
這個夢,在我醒來後,還清晰如新,幾乎讓我以為是真的勒!

沒相機的日子才不到一週,但我卻時時刻刻擔心著需要用到它的時候。
不太想參加飯局(結果昨天參加了一個);也不想收到特別的東西;
總之,一整個希望日子過得平淡一點。

沒相機的日子好無助唷~
天啊~我一定是被相機制約了!



【照片說明】
在夢時代童裝部門拍攝的,很可愛的布偶風鈴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