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《94-09-21》
你有沒有想過在一個有兩萬多名員工的體系裡,有榮幸能在進公司一週後見到董事長?
第一次看見平常只能在報章雜誌上看到的董事長,他和全體新進員工談公司願景,並給予大家期許。短短1小時的接觸,不只對公司未來更具信心,也給自己在人生路上多番思考。董事長說:家庭及工作會影響一個人的生活態度。
我很贊同。因為我的家庭賦與我樂觀的態度,爸媽給我的自由,建立在民主的方式,一直以來,我都覺得自己很幸福。現在進入職場,我又很幸運的遇到一群很好相處的同事,很照顧我,而且並不會有什麼競爭的感覺,因為這是一個講求teamwork的體制,未來,正等我們齊心開拓!
重新審視自己,我真的何其幸運,在這世界上,擁有甜蜜的家庭,及超nice的同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