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31231.JPG
《老實說這篇文章,一半在2004.12.31寫,一半在2005.1.1寫,記錄2004年最後一日,也算是另類〝有始有終〞》
【首部曲】
今天是個什麼樣的日子?只不過是西元2004年的十二月三十一日罷了,怎麼會有那麼多無奇不有,看似平常卻又蘊藏歡樂、驚喜的事發生在我身上?難道這是意味著我2005年的運勢將有爬坡的趨勢嗎?【之一】
入冬,最寒、最冽的氣溫,爆發。早上起床,感覺到一股冷空氣竄入胸腔,冰滋滋,不好受。本來想在冷到極致著裙裝,但深怕嚇倒路人,也凍死自己而作罷。沒遇過如此頑強的北風,襲擊我髮稍,震憾我身軀;氣溫由中午的13度,降到傍晚的10度,入夜後再降至9度,但我強烈懷疑夜晚溫度應該為5度,沒辦法啊,真的冷到抖抖抖~
(剛才還把溫度計丟到陽台測量,結果還是9度,真想摔壞溫度計,明明人冷到快結成冰棒了說...更扯的是室溫有14度,騙子、騙子、騙子...)

【之二】
繼前幾週在所辦看到大三時教我〝國際金融〞這門課的老師,讓我突然想念起大學時代的師長們,而今又讓我再度開啟塵封的記憶。原本必修課的老師請另一位專長為〝電子商務〞的老師來授課。當代課老師進入教室,映入我眼簾的竟然是大一時教我〝計算機概論〞的老師。
時間歲月似乎沒改變他什麼,他依然那樣秀秀氣氣(?)的上課,皮膚仍舊吹彈可破,白晰的令女生羨慕。by the way,他的課又再度將我的目光聚焦在他身上。一個魅力十足的老師。我終於憶起當時我除了真心喜歡計概之外,原來,也曾迷倒在他的個人特質下。

【之三】
冷冽之下,羊肉爐成為姐妹淘心中所屬。熱氣,氳滿斗室,口啜鮮美,濃郁化不開。話匣子在身體暖和後暢快。期間小可滿口神秘說要送我東西,實在想不透哩,她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膏藥?
打開紙盒,粉藍柔嫩精緻的小盒子,誘使我輕啟。輕呼,五彩炫麗的各式彩妝品應有盡有。之前向姐妹們討教〝化妝術〞,由於還屬〝入門級〞,所以始終捨不得買太多、太高價的彩妝品。沒想到,貼心的小可,竟然在年終送我一個〝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〞的彩妝盒。超級謝謝小可讓我有〝年終分紅〞可以拿哩!很開心呢!姐妹們,改天再一起來化妝唷~

【幸福的最終章】
2004年最後一天,全身冷到麻痺,但心卻是熱烘烘。忘不了,這一天,好姐妹們的幸福贈與!也願所有的朋友,幸福常伴,並祝:新年快樂!

【照片說明】
色彩豐富,式樣齊全,精美小巧的彩妝套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