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31005.JPG
我快感動到流下興奮的淚水了!(我已經站起來拍拍手了)終於在開始寫部落格後的一個多月,來我家玩的人數已經累計超過1000人次;而迴響也超過100則。雖然其中摻雜了不少灌水的成份(我一天到晚開啟自己的部落在看;迴響有一半是我寫的),但我還是欺騙內心,說服自己高興了起來。自己寫部落寫得很開心,最主要還是要有人看,一起分享心情,彼此成長,日子才會過得有趣呀!【照片說明】
我美麗的校園哩!
今天下午在研究室用電腦找資料,看了兩三小時,眼都快花了,只覺得腦袋重重的,彷彿快暈過去一樣。起身離開研究室,站在窗邊環顧校園,新穎的建築看起來有特殊的美感,忍不住拿起相機想捕捉那種氣息,也順便試試自己拍攝技巧,看是否能將平常看起來不怎樣的校園拍得像是真有那麼一回事一樣。
不曉得看倌覺得我的校園是否很有〝田野之美〞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