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,這個決定性的時刻來臨!在得知GEPT有複試機會的那一剎,我努力準備,只為在此刻能有卓越表現。不過,下午的寫作及口說測驗,仍然使我〝皮皮剉〞不已,並進而影響到腦袋縝密思考的那個區塊。可想而知,成績應該不怎麼理想。昨夜,睡得不怎麼安穩。夢中竟然發現我的筆袋莫名奇妙消失不見,遍尋不著。驚醒。呼~幸好只是夢而已,不然要上考場的我,鐵定會因此而影響軍心。
〝寫作〞,首先登場。心中,並無起太大連漪,一篇中譯英,一篇作文,反正努力將曾背誦的英文單字用上場就對了。雖然翻譯翻得不是頂好;作文也差點寫不完,落得最後一段字跡潦草,匆匆結束,但終究還是順利將其完成。接下來的〝口說〞,可就刺激了!這裡的〝刺激〞包含兩種涵意。其一,緊湊的考試時間(15分鐘),分數取決於須臾,這樣的考試應該算刺激吧!其二,第一次在試聽教室考試,要將自己的答案即時錄在tape中,用以審查,這麼刺激的考試方式,讓我內心緊張不已。一開始的朗讀還算可以,接下來的問答,以及看圖說話的部份,可就讓我頭大了。有些題目不是很懂在問什麼也就罷了,我還常常在限時內太早答完,而呆在那裡。所以我說,對這次測驗沒什麼信心。只好安慰自己說,沒關係,明年再來,複試還有第二次機會,再好好加把勁,相信自己一定辦得到的。一定!

【番外篇一】
考寫作前,和Sophia在考場走廊上不期而遇,彼此鼓勵、打氣。也希望Sophia能有好成績。
【番外篇二】
考試時,坐在我前面座位的是一個小妹妹,大約是國小低年級左右的年齡,看到她,我突然有點汗顏。環顧四周,考生年紀大約皆與我相彷,我想,大家看到她,心中都有些許衝擊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