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,怯怯生的踏入GVC,於是,開啟了與你們的這段故事~學語言的路上,還是要有志同道合的朋友,才能互相砥礪,一同在錯誤中找尋正確的契機。
一起學英文,一起聚餐,一起考GEPT,一起聊生活,一起談未來,我真的覺得認識你們真好!年齡在我們之間,並沒有產生距離,反而帶給我更多的經驗分享~藉由你們,我開拓了視野,在學習語言之外,我似乎學到更多!
Sharlene回來後,大夥又湊巧的一起回到這裡,是啊!學語文是一條漫長的路,雖然明年Sharlene可能要去英國,但我相信,咱們的情誼會一直到永遠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