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0424-1

年過30後,開始覺得似乎要認真保養自己的肌膚。
但懶人如我,像是去角質,我就會找最簡易的方式來做;而敷臉,則是好久沒敷了~
除此之外,使用不同的保養品當然也是方法之一。
在乳液之外,增加了精華液的使用,是讓肌膚更加滋潤的方式之一。

1000424-2

這罐PAULA'S CHOICE寶拉珍選-抗老化每週果酸換膚精華液是近期接觸到的精華液。
它不是一般的精華液唷~
它是融合了10%果酸配方(甘醇酸)及經證實有效雞尾酒式抗氧化物,
能促進健康的膠原蛋白製造,減緩皺紋的形成。

覺得自己的肌膚算是敏感性的,所以還蠻擔心這類含有果酸的產品。
不過既然這麼多人推薦,就來用看看吧!

1000424-3

瓶身很明確的標示:各種膚質適用。這讓我有安心一點。

既然是抗老化每週果酸換膚精華液,它是屬於進階版的去角質液,含有10%的甘醇酸配方
甘醇酸有助於對抗皮膚老化,還能去除老廢角質。

它透過獨特的方式,增強果酸效果,而且能減緩皮膚不適感。
還能減少皺紋、斑點及乾燥粗糙問題,
這對於我這個敏感性肌膚,每到季節交換時就容易皮膚粗糙的人來說,真的很不錯。

按照說明,我在晚間洗完臉後使用抗老化每週果酸換膚精華液
取五元硬幣大小的量,在化妝棉上擦拭全臉。

雖然抗老化每週果酸換膚精華液標榜添加舒緩成分,可鎮定敏感肌膚;
但我第一次使用時,還是覺得有些微刺痛。

因為它屬於去角質的產品,所以使用時,要記得不要搭配其他去角質產品唷~
而且一週只需要使用一次抗老化每週果酸換膚精華液就好,避免肌膚不適。

由於沒有添加任何的色素及香精,所以精華液是無色無味的。
我還蠻喜歡這種自然。
抗老化每週果酸換膚精華液還能改善不均勻的肌膚色澤,我覺得這應該也很適合媽媽。

雖然我只有一週使用一次,但每次使用後會有一點點小脫皮,所以要記得使用精華液後,
一定要給全臉補充大量的水份,以滋潤它,才能達到功效喔~
另外也要記得,使用含果酸產品後,要記得做好防曬動作唷~

1000424-4

小小本的美麗聖經,教了我許多知識。

大多時候,我也都是挑選自己最喜歡的產品使用;殊不知,也許很多產品對皮膚有害。
所以寶拉教大家要花時間選擇對皮膚健康有幫助的產品。
像寶拉的產品就會很仔細的寫明每一項成份對皮膚的幫助,所以用起來一點也不會不清楚,
也更能找到適合自己需求的保養品。

1000424-5

以前學生時代,對防曬沒什麼在乎,總覺得反正年輕就是本錢。
但開始工作後,對於防曬我可是斤斤計較,因為愈來愈相信一白遮三醜。 XD

陽光是造成皺紋、老化及皮膚癌的主因,所以呀,不管如何,一定要好好做到防曬,
因為這是防止老化最基本的作法。

1000424-6

對於洗面乳,一直以來我都是很愛嚐鮮的人,總是這品牌用一用,那品牌用一用。
但不管如何,重要的是一定要溫和的洗淨臉,醬子後面搽的保養品才能完全吸收喔~


寶拉的產品好用,聖經更是不能錯過的經典。
你準備要來體驗寶拉的魔法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