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0323-1

在二月底連假的時候,跟好友Zoe相約在安琪拉魔法屋
非常幸運的,剛好在食尚玩家播出採訪安琪拉魔法屋這集前,我就打電話去預約。
所以有位子,也有吃到好吃的蛋糕,不過這又是另一段故事,等我有空再跟大家分享。

大約一年沒見的Zoe,一見面就送我一個禮物。

1000323-2

手燒琉璃項鍊。

Zoe親自燒的琉璃,有我喜歡的藍色,半透明中隱約散發光澤,
而且中間還放了銅線折成我的名字,很特別也別具意義呢!

我很喜歡,謝謝Zoe,而且我也不會只是單單把它擺在櫃子,而會把它戴出去唷~



【延伸閱讀】
我的好朋友zoe
[嗚謝]Zoe羊毛氈手做品~長頸鹿
[鳴謝]Zoe手工製獨一無二斜背包
[Wedding]增添婚宴色彩的hypo ticket
[Wedding]zoe手工製抱枕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