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1218-1

紅豆餅熱,不知道為什麼,持續延繞著......
加上電視上美食節目的放送,媽媽也被我影響了。
某天她趁著傍晚和爸爸去運動+散步+隨處走走時,信步晃到了清大夜市。

是的,我家離清大夜市很近,公車,只有兩站。
但是,我卻和他很陌生。
夜市裡有哪幾攤好吃的小吃,我數不出來。
但電視剛播放過的有名紅豆餅,卻讓媽媽買到了,而且還為晚歸的我留了一個。(淚)
961218-2

〝萬丹紅豆餅〞是連鎖的紅豆餅店,紅豆餅能賣到連鎖也真不簡單。
一個芋頭紅豆餅(8大洋),快要我掌心那樣大。
厚度更是我前所未見的。
餅皮兒表面,有著細細小小的孔,彿彷它正在呼吸一般。

以為是因為涼掉所以才感覺到皮不酥脆,但媽媽說,一買回來就是醬子了。
不曉得是因為沒趁熱騰騰吃才讓皮變不酥還是真的原本就醬子?

961218-3

但軟軟的皮兒不打緊,因為我喜歡!
撥開裡面看才發現真的是料多味美。
淺藕色的芋頭,綿綿密密,然後幾乎是要從裡面爆出來一樣。

媽媽一直在一旁跟我說:「熱熱吃的時候好~好~吃~哦~」
唉唷,講的我都好想再去買了啦!
下次有機會,我要在傍晚騎車去超級近的清大買好吃的紅豆餅。



【延伸閱讀】
艾莉絲*食在台北-[團購]幸福紅豆餅
艾莉絲*食在台北-爆漿楊家紅豆餅


【非廣告時間】
萬丹紅豆餅清大店-新竹市建功路21號
0916-33399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