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10/25補充]

親愛的Ruffy小姐在我詢問是否活動已結束,是否可以不要置頂時,
竟然回我說,可以讓文章〝置底〞嗎?
因為虎頭蛇尾讓她不好意思~

咳咳,看來我來幫她下個Ending好了!
都沒有人來參加我們的活動,我們只好黯然落幕!
謝謝各位半個月來的支持,本文再置頂幾天,即將下架~
謝謝大家的收看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妳的另一半,做什麼樣的事情,會讓妳覺得很體貼呢? (限女生回答,哈哈)

難得Ruffy小姐興起玩部落遊戲~
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唷~

R:Ruffy
A:Alice=我
C:Carol
E:Eunice=Ruffy的同學
小:小餅乾
R:幫女友戴安全帽,真的會讓我覺得很甜蜜!
(這個還不錯啦,但我老是怕不小心被夾到肉~)

R:幫忙以吹風機打理女友一頭散亂不堪的頭髮,還會細心地說:「小心著涼了」
(自從離子燙後,我堅決要自己整理頭髮!)

R:冷冷冬天中,騎摩托車時會把外套反面穿,讓身後的女友不會冷的哇哇叫
(我比較喜歡把手放到對方外套口袋裡~因為我個人不愛外套反穿,也不愛別人外套反穿!)

E:女友辛勤在廚房切水果時,冷不防地從背後給個擁抱,親聲細語說:妳辛苦了!
(其實我比較想要對方切水果,我在旁邊給他鼓勵~ :p)

E:一群朋友出去玩 過馬路的時候他走在前方但他不忘向後伸出他的手牽住妳的手
(這個也還OK,但不是我喜歡的,因為我討厭在一群裡還搞情人小團體!)

A:只要兩人併肩走在馬路上,妳永遠會走在裡面,對方永遠會站在外側。安全百分百!

A:下雨天,對方會為妳打傘開車門讓妳先上車!(我爸就常對我醬,果然是上輩子情人吶~)
  ps.不用兩人共撐一把傘,因為我討厭!平常上車也不用幫我開車門,因為我有手~

C:女生要出門搭車要出遠門,男生打電話來關心出門了沒,路上小心之類的寒喧話!
  但女生一走出門到火車站才發現,原來她的車早就到了,
  因為男友就在車站等她要載他一程!
(這也太浪漫了吧!但不會發生在我身上!)

小:在外面吃飯的時候,會先把筷子拆好,拿給妳
(這個還不賴唷~應該大多的男生都做得到!)

小:替女生先把蝦子剝好、魚刺先挑掉
(這個太重要了!)

小:男生煮菜給女生吃
(這也很讚,我曾經因此想要找個廚師!)

小:會特別記得妳喜歡與不喜歡的(ex:主動先提醒老闆不要加香菜......)
(嗯嗯,我很需要這種,因為我太挑食,哈。)

小:吃石鍋拌飯的時候,會先幫妳拌好(這不是麥當勞廣告啦!)
(我可以自拌沒關係啦!)

小:替妳剪指甲
(我怕怕被剪到肉,還是算了~)

小:妳很累的時候,替妳按摩
(非常難遇到醬子的人!)

小:生理期會買紅豆湯或熱巧克力,或是會提醒生理期飲食該注意
(這個還不錯,很貼心,女生最愛這種了!)

小:喝鋁箔包、易開罐飲料的時候,會先把瓶口擦乾淨,才插上吸管給妳
(插上吸管是還OK,但我懷疑會把瓶口擦乾淨的男生有幾個?)


【部落大聯播】
Ruffy-我能想到最體貼的事
Carol-[部落聯播]我能想到最體貼的事~~From Ruffy
小餅乾-[部落聯播]我能想到最體貼的事
糬娘-[部落聯播]我能想到最體貼的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