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0530-1

為了聚餐,古拉、大哥及我三個人,總共在MSN上聊了三個晚上才橋定用餐地點。
當然,這三個晚上聊五四三的對話還是居多。
總算,最後決定到新開幕沒多久的〝湯本鍋〞大快朵頤。

〝湯本鍋〞的用餐方式很特別,和以往自由取用的吃到飽模式大相逕庭。
用點菜的方式,來提高其服務水準,當然,一成的服務費也加在這裡。
雖然我內心很想吃泡菜鍋,但為了不讓自己辣死,所以點了〔日式極品燒鍋(299大洋)〕。
960530-2

選完主鍋湯頭,接下來有兩種前菜任君選擇。
分別是:和風生菜沙拉及龍蝦沙拉。
不要怪我沒有拍照,實在是乏善可陳,所以略過比較好。

再來選了第一道想嚐的肉品後,服務生會先上幾道簡單的菜。
綜合來說,我覺得還算不錯。
無論在服務或者食材上。
但食材真的不算多,連DIY花技漿都不是DIY的,不過料好實在,真的很好吃!

至於肉嘛,我只有吃一片雪花牛肉,然後猛吃梅花豬肉。
肉片超級薄,真的只要涮兩三下就熟了。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,覺得牛肉有股我不能接受的味道,是腥還是什麼?
明明我很愛牛肉的呀,但完全無法接受這裡的。
幸好,這裡的豬肉好吃,很嫰,大推!


聚餐感覺好棒,我喜歡醬的感覺~



【延伸閱讀】
古拉-開心趴


【非廣告時間】
湯本鍋-台中市大墩路960號
04-232960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