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0429

週六清晨6:30的師大路上,冷冷清清。
狂歡後的沈靜,讓人覺得神清氣爽。
我喜歡醬子寧靜的台北。
但此刻,我的心卻澎湃,因為好姐妹Carol即將在今天出閣。
Ruffy及我今天可是扮演〝陪嫁〞重要角色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陪著Carol梳妝打扮,兼聊天,以緩和緊張氣氛。
當男主角Roger到達Carol家時,我們幾個伴娘及陪嫁反而比Carol緊張。
因為我們要出考題讓Roger回答。
而Roger的答案也讓我們很滿意,並順利見到漂亮的Carol。
當Carol在拜別父母的時候,我真的很難抑制淚水的湧出。
我想,任何一個人,在這當下,都會很感動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六輛禮車奔馳在北宜高。
路況很順的讓我們在良辰吉時到達了宜蘭冬山Roger家。
拜了祖先,掀起頭紗,吃過紅湯圓,新婚的Roger及Carol臉上洋溢著幸福微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距離晚宴的時間還很久,整個下午是個空檔。
除了和Carol狂拍照外,因為研究所同學亮亮家住附近,所以順道約了見面。
這是個很神奇的緣份。
亮亮家與Roger家竟然在同一條路上相距約1公里的距離。
或許,他們倆早見過數次面而不自覺呢!
好客的亮亮帶著我及Ruffy去了南瓜園。
還到羅東夜市吃好吃有名的〔包心粉圓〕。
另外也吃了好吃的臭豆腐。(還貼心準備口香糖,哈)
真是謝謝亮亮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傍晚,我們幾個Carol的姐妹淘先至餐廳幫忙佈置會場。
然後,開始等待迎接晚宴的來臨。
一套套的禮服,顯現出Carol優雅美麗氣質,也展示出她的好身材。
新秘Jessica替Carol妝點的造型,也都讓我們驚豔。
忍不住一直想和Carol拍照,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忙了一整天,回到台北家裡已經晚上11:20。
整個人累攤了,卻更佩服Carol。
因為她可是穿了一整天的禮服,而且只待在新娘房呢~
祝福Roger及Carol一輩子甜蜜恩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