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51124

這麼湊巧,就在小女子才又寫了一篇鎖內文的文章後,新浪剛好推出投票箱系統。
既然醬子,就順便來玩玩新功能吧!

如左側投票說明,請各位進入投票系統。
選一個你最想要到答案,然後投它一票。
如果對選項有不明瞭的地方,請在這篇問我。
如果要申請密友,請到留言板填寫新浪帳號。
當然,小女子有權加入你的帳號與否。
先說明一下:
擁有新浪帳號,小女子即可將你加入密友,毌需使用新浪部落。
投票時間為:即日起~2006/12/31
投完票後,也請一併在這裡跟我說一聲,讓我知道有誰投了票。
當然,如果可以順便跟我說你投了那個選項,我會更謝謝你的!
讓我做個統計參考嘍~
OK!現在開始一起來玩投票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