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51023
這次的日本行,故意挑選早去晚回的行程。
所以8:15a.m.離開台灣的班機,我必需6:15a.m.到達中正機場集合。
這個時間,說實在有點早。
全家人摸黑在凌晨4:00起床,準時4:50離開家,趨車前往機場。
別誤會,這不是家族旅行。
此次旅行我的旅伴僅有弟弟,而爸媽,是去送機的。

在漆黑的高速公路疾駛,一路順暢。
心也開始慢慢有要旅行的輕盈。
不安,也伴隨而來。
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出國,而身旁也只有弟弟。
比預定的時間還要早到中正機場。
雖然不到6:00a.m.,但明亮的燈光、熙來人往的機場,很是熱鬧。
當導遊幫大家辦理登機的手續後,開始準備托運行李。
西北航空的安檢,比其它的航空公司還要謹慎。
不過由於我們是在日本就下機,所以行李還算輕鬆就出關。
跟爸媽say goodbye後,我和弟弟也跟隨人潮出關。
再經過一層隨身行李X光檢查後,就到了候機室等待。
7:30a.m.,即將飛行的班機,就在窗外等待。
我真的,要飛了~

【照片說明】
我的班機。飛往美國底特律,行經日本關西機場的西北航空NW70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