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50622-1
這次的旅行,只有我與堂姐兩個人一同前往。
原先計劃並非如此。雖然與旅行社溝通過程不甚順利,不過在我們兩個去菊島的心意堅決之下,還是準時在原訂時間成行了。於是最後,由旅行社幫我們代訂機票;而菊島那邊相關食住行,則由堂姐幫忙聯繫堂哥在當地的朋友,也就是我們民宿的老闆--龍哥來安排。
就這樣,在出發的前四天,旅行社通知機票開好了;而關於菊島的食住行,在龍哥給我們打包票沒問題的情況之下,我與堂姐即將分別從台北/台中出發,然後在菊島會合。

950622-2
上來台北不到一年,沒去過松山機場;這輩子不曾搭過飛機,不管國內線或國外線。這回要去菊島玩,還真是讓我從一出家門就開始經歷人生許多第一次。

〔第一次一個人搭公車〕
台北的公車路線太多,複雜到我很難把它弄懂。但是要去機場,只好硬著頭皮把它搞清楚。事先詢問過同事,再加上透過〝台北市大眾運輸公車路線查詢系統〞查詢公車路線,所以有驚無險順利第一次在台北一個人搭公車到達松山機場。

〔第一次到松山機場〕
不曾進入機場的我,就像劉佬佬進大觀園一樣對一切感到新鮮。
先找到我要搭乘的復興航空櫃台,在附近東晃晃西晃晃,覺得熱鬧的人群來來往往,讓我跟著也興奮了起來。天曉得,我前一天在公司上班時,都還沒有興奮的感覺呢!
向旅行社的人拿了機票後,我一個人,準備通關。

〔第一次在候機室〕
心驚膽顫的通關,很怕警報器嗶嗶作響會很丟臉。幸好,安全通過。
相較於外面,候機室裡安靜許多。
望向落地窗外,一架架飛機,近的像似可以觸摸到一樣。
跑道上,一架架飛機,升空,高飛。

950622-3
看著我的班機,我開始,緊張,而且,興奮異常。

【照片說明】
上圖:我的機票。看到沒?來回機票要價NT$3700。咳咳,這佔了我本次旅費的60%。
   沒錯,比我去那裡的吃住還貴。
中圖:松山機場內復興航空的櫃台。
下圖:我的班機GE5053。飛往馬公的加班機。

【延申閱讀】
***照片已上傳至pixnet,請先觀賞*** (密碼請線上問我)
01)2006/06/06 寫在‧菊島花火遊記‧之前
02)2006/06/21 [2006菊島]行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