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不覺,我家的參觀人數即將破100,000大關了耶~如果沒有意外,應該是在明天會完成吧!雖然心裡很開心,也很想趁農曆年前湊個熱鬧,看要不要送給抓到第100,000人次的朋友一個小禮物,但是一直想不到到底該送什麼;而且,應該也沒有人想在我家玩抓抓樂的遊戲吧!畢竟這好像不太像是屬於我的style。(苦笑)

本來以為過年前工作會比較輕鬆愉快,沒想到,愈到月底愈是忙得不可開交,今天還加了三小時的班,破了記錄到九點才離開公司。我的天啊!這一點也不是我心中所期望的工作時間。預估剩下的這兩個工作天,我依然還是得忙、忙、忙。
關於故事館的故事,呵,看我過年有沒有時間再補給大家嘍~先祝福大家:新年快樂唷!
還有還有,關於那100,000大關呀,有抓到圖的人再傳給我好嘍!當然,禮物我會好好想想,絕對不會忘記的啦!問我我的e-mail啊?麻煩抓到圖的人留言告訴我一聲,順便留下你的e-mail,我會儘快和你聯絡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