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在MSN裡和小公主聊聊近況,忽然她說我太懶了,最近部落都沒發新文。說老實話,我的確是懶得寫文。這些日子,我一下班回到家,就開始恍惚的看日劇,看著看著,往往會睡著;然後晚上再摸東摸西一下,上個網、收個信,和W聊個天,等到想要寫部落時,通常都接近12點,即將準備就寢。寫部落的事,也就一直不了了之。但再怎麼說,我至少還維持一週發文一次,唔,各位就把它當是週記好嘍~可是小公主比我還懶惰,在她的部落裡,有一篇文只寫了上集,下集遲遲未出現,而且已經拖很久了......
是不是工作後會讓人改變很多?包括生活上的轉變及時間上的調配。花在公司以及工作上的時間,明顯佔了一天中大多的時間,在耗掉精力後,回到家,剩下的只是遊魂似的軀殼。總覺得不能再醬子下去,但目前,還沒有找到新的生活方向,在有新目標之前,我看我的日子還是繼續混混噩噩下去吧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