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一整週只能用〝累到爆〞來形容。每天下午2點準時上課,一直塞訊息到腦袋裡,直到下午5點腦袋爆掉為止,天天過著混混噩噩的生活;至於教育訓練課程內容是否有到達記憶最深處?我想:應該還是亂七八糟左耳進右耳出吧!
總算熬到星期五晚上,熱鬧開心的迎新,即將展開~雖然是拖著疲累的身軀,但是愛唱歌的我,還是有點人來瘋的特性;下了班後,壓力紓解,和大人們之間的距離也相對縮短。大啖美食及瘋狂唱歌,這個迎新讓我受寵若驚!
再度發揮愛拍照的個性,就像在唸研究所時一樣,到哪裡都非得帶著DC不可的堅持,我留下了到這裡的迎新歷程。照片就放在我家大門右側的連結裡,密碼,你懂的,不知道的人再問我吧!
謝謝大人們為我準備的迎新,雖然我已經快進來公司三個月了,但還是非常感動大人們給我的歡迎~當然,我會努力融入這個大家庭,並且持續搞笑,為這裡增添更多歡樂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