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41028.jpg
剛才,就在剛才,我才嚷著想報名,卻沒法製作logo的遺憾,沒想到,可愛的小豬,透過快速的聯播,馬上來我家解救我......鏘、鏘、鏘!就在我加入小豬的MSN帳號後,小豬馬上服務周到的問我想要什麼樣風格的logo。厚厚厚,想了又想,我還是喜歡水藍色的淡雅,所以把這個idea透露給她後,沒多久(真的沒有10分鐘),小豬就給我一個超讚的小logo。
哇~我超感動,而且超喜歡的!更重要的是,有了這個無敵小logo,我就順利完成〝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〞活動的報名手續。雖然還要經過幾個小時的初審後,我的部落才能正式登在活動網頁裡,不過啊,這幾天我不會上網,也就沒法即時提供給大家我的部落所在,然後硬逼大家來幫我加油。
即便如此,我還是要告訴大家,可以從這裡的﹝旅遊美食類﹞,翻到10/28,如果沒意外,我應該可以通過初審,到時候大家一定要樓上招樓下,姐姐招妹妹,哥哥招弟弟,......,全家大小都要來幫我衝人氣唷~
小女子銘謝五內!

【圖片說明】
我的參賽logo。小豬幫我製作的,很優,也很感謝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