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40611-1.JPG
〝出來混的,遲早要還〞
約莫半年前,也就是在去年的耶誕節,曾經到Fatty's用餐,由於小女子吃得太開心,所以當時沒有將色香味俱全的餐點拍下來,導致後來有同學詢問到底Fatty's的東西有好多吃?可以讓我醬子介紹。來來來,這回我可是冒著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,並無視旁人的眼光,毫無保留的將美味完全呈現!室內裝潢極具溫馨在上次已經介紹過了,這次重點全focus在美味料理上。這回點的餐和耶誕節時所點的東西不同,但卻是W和我每次必點的幾道:﹝蒜蓉奶油煙燻鮭魚寬麵+炸黃金薯條+一杯冰檸檬紅茶(可續杯)﹞。
在Fatty's只要點一份主餐,就會送一份起司五穀雜糧麵包+沙拉。溫熱的麵包放在原木砧板上,使用侍者附上的刀子切麵包,並沾上特製的綠色醬料。微微的蒜香,與濃濃的起司麵包融合在一起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淋上沙拉醬的蔬果,看來很是美味,不過我不太愛吃生菜,所以只挑番茄吃。沾著帶點酸味卻不膩的白色醬汁,果然有股清新的爽口滋味。在麵包及沙拉的挑逗下,我早已胃口大開,準備迎接主餐的道來。
940611-2.jpg
黃金薯條率先登場。現炸的薯條,熱騰騰的香、酥、脆,恰到好處的火候,讓金黃色外衣顯得更加亮眼,有別於M叔叔販售軟趴趴、鹹滋滋的薯條。沾上廚師熱情特製的白醬,微酸中牽引出馬鈴薯的香味,並解除油膩的口感,〝咔滋、咔滋〞是唯一的聲效。
重頭戲當然是落在蒜蓉奶油煙燻鮭魚寬麵的身上。起司粉是在寛麵上桌後由侍者灑上;起司粉、燻鮭魚、寬麵及奶油醬汁,在攪拌過程中融合起舞。迫不急待捲上一圈麵放在小盤子內,細細品嚐濃郁美味的當下,我已經醉了好幾回......
每當我超級想吃義大利麵時,Fatty's總是第一個浮現在我腦海裡的美味。你呢?是否也有讓你魂牽夢縈的美味呢?

【照片說明】
上圖:蒜蓉奶油煙燻鮭魚寬麵近照。
下圖左上:起司五穀雜糧麵包+特製綠色蒜味醬。(超美味)
下圖右上:有著微酸白醬的沙拉。(蕃茄沾醬超優)
下圖左下:黃金薯條+特製白色微酸醬。(超酥脆/不膩)
下圖右下:小盤子上一圈寬麵。(超香濃順口)
arrow
arrow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