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接到一通電話,是C量販店中清店打來的,我的腦筋呈現一種空白狀態,結束三分多鐘的電話,才回過神來,一切彷彿做夢一樣飄渺...由於論文需要,而必需訪談大台中地區的量販店店長。這可是我頭一遭要真正面對一個陌生人,進行一項重要的訪談。記得前幾天光是要先傳mail給各分店洽詢訪談事宜,我就已經有點緊張了,深怕用字遣詞不當,更怕沒有店家願意接受訪談。而事實也正如此,到現在,除了家樂福中清店有來電答應接受訪談外,其他業者,連封mail都沒回,而我也正打算再過幾天要打電話去追踪,因為要棄而不捨,機會才會是你的!積極點,是身為一個研究生應有的態度。
業者沒有回應,我煩惱;業者有回應,我還是煩惱。因為緊張怕到現場出糗,那可不止丟了自己臉,連學校的面子就失掉了。距離訪談時間還有48小時(後天的此刻要進行訪談,若無意外),我想我得快點加把勁準備訪談的事前工作,除了要先做功課外,也許我也要找幾個同學陪我一起去壯壯膽。第一場的訪談,希望能順順利利!
趕快再來拼一下吧~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