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0222-1

雖然星期五才有一波冷鋒,讓台北氣溫又降到15度,而且據說冷鋒威力持續到星期六,
即使如此,同事邀約去他老家--大湖採草莓,當然是興沖沖二話不說就答應了。
而星期六早上,老天爺也很捧場的讓苗栗的天空綻放陽光呢!

兩年前,我也曾經去這位同事家採草莓
沒想到相隔兩年,人事已非。

扯遠了。

雖然有些舊人不在公司了,但我可是有了新的伙伴。
這回一起同行的有糬娘及可愛的小麻糬,當然還有親愛的W,
另外我還找了爸爸媽媽弟弟一起同樂呢!

首站,我們停留在大湖酒莊,裡面還有大湖草莓文化館。
在這裡,我吃了各式各樣由草莓製成的東西。
包含:草莓香腸、草莓酒釀冰淇淋、草莓大福、草莓果凍、草莓拿鐵咖啡。
草莓香腸真的好好吃~有草莓的香,但吃起來是香腸味唷~
而草莓酒釀冰淇淋也很棒;我喝了媽媽買的草莓拿鐵咖啡也好香好好喝哦~

980222-2

第二站,我們前往汶水老街吃中餐。
汶水老街雖然短短不到幾十公尺,但具有古味的建築,以及鋪著質感的地磚,有懷舊的情感。

中午在永和亭餐廳用餐。永和亭是五十年老店,為汶水老街歷史最悠久的餐飲店,
據說許多遊客都會指定來此品嚐道地的客家美食呢!
而同事幫我們訂的餐點也太豐富了點,吃得很滿足唷~

980222-3

第三站就是同事家的草莓園啦!
沒想到這次的天氣跟兩年前一樣耶~
都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,所以採起草莓實在是有點熱又有開心呀!

這次有了爸爸媽媽弟弟及W來助陣,我就可以稍稍偷懶,
加上採草莓真的手會很痛,沒有指甲的我,都弄得姆指痛啦!
不過成果還是豐盛唷~
我們總共買了兩盒四斤回家呢!

980222-4

第四站,終於回到溫暖的家。
戰利品很多,包含到酒莊買的酒。
還有兩大盒草莓,以及草莓蛋捲還有草莓巧克力。
最讓人開心的是,這天和家人一起郊遊的感覺;還有跟糬娘及小麻糬一起坐車的快樂~

我真的很喜歡郊遊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