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0324-1

從以前大學時代就愛去逛家居店,記得有陣子跟W都會去HOLA逛逛;
即使不買東西,也賞心悅目、心情愉快。

來台北後,我總是會跟W一起逛IKEA,邊逛邊勾勒我們未來小窩藍圖。
有了小堅果後,我們假日到IKEA閒逛的成員,就再增加一名啦!

1010324-2

帶小人出門到抵達IKEA,已經中午吃飯時間啦,我跟W還蠻輕鬆愉快的用餐。
大人吃完就換小人吃嘍~

現在各大公共場所哺乳室的設置都非常完善。
泥坎坎,IKEA的哺乳室是不是溫馨又舒服的感覺呢?

此刻我覺得親餵真好呀,出門不用帶瓶瓶罐罐。
而且W還可以趁這時候到處逛逛勒~

1010324-3

小人吃飽足就要換個尿布啦~
以前我也幻想要在家裡買個尿布檯,但我知道那只能想想啦!
所以到IKEA的尿布檯換個尿布過過癮。

真的很舒適呢!
不止尿布檯上有鋪毯子,不會冰冰涼涼,而且還準備了面紙,很貼心吶~

小堅果,我們下次再來IKEA玩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堅果 7M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