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1210-1

欠很久的文章,但我一定要好東西跟好朋友們分享~

在懷孕時,我就不斷在搜尋彌月油飯跟蛋糕的資訊。
因為想給收到彌月禮盒的人一些期待與驚喜,所以我還蠻認真在找相關資訊。
本來彌月油飯想要訂林合發油飯(就是郭董也訂的那間),
可惜它生意太好,加上我太晚訂,所以只好含淚說掰掰;
訂了台北人很常吃的太子油飯,因為我自己沒有多訂,就沒法介紹它啦!

至於彌月蛋糕我則是早早就鎖定要訂Day+的蛋糕,因為網路上好評不斷吶!
而事實證明茶姐出品,有品質保證呀!

1001210-2

還在月子中心時,堅果就滿月了。
我當然不忘為自己訂一盒,雖然在生之前我已經先訂一次嚐嚐了,但好吃的美食怎麼能錯過!

印象中Day+的圖樣是mia幫忙設計的。(mia就是幫我刻婚禮章的達人)
我喜歡藍色,而這種簡單、大方的設計,增添蛋糕的質感。

1001210-3

我選了四色綜合麻吉卷(230大洋)來當彌月蛋糕。
其實我個人喜歡金莎蛋糕卷,不過有鑑於同事有人不吃巧克力,所以選了大眾較能接受的麻吉卷;
而且麻吉卷的特色就是--它有四種口味,所以不擔心挑食的人啦~

已經切片且每片單獨包裝好的麻吉卷,外表是Q彈的麻吉皮,
皮下則是一層特製的奶油醬,跟蛋糕體緊緊融合;
內餡各是四種口味的慕絲與夾心。

四種口味分別為:芋頭咖啡水果巧克力
每種口味各兩片,總共有八片。

這樣單片的包裝,很適合在辦公室分食,我個人推薦麻吉卷是下午茶好點心。

1001210-4

﹝芋頭﹞

從冰箱拿出來的麻吉卷,有著冰涼Q彈的麻吉皮,我喜歡!
而蛋糕體很綿密,不會太甜,剛剛好。

茶姐最自豪的芋頭餡,是沒有奇怪的紫色;用純正芋頭做成的芋頭餡,是淡淡的紫色;
嚐起來則是芋頭味十足,且還能吃到一點點芋頭顆粒;
好香、好好吃~

1001210-5

﹝咖啡﹞

咖啡口味特別的是內餡有咖啡凍
咖啡味十足,有淡淡的苦味,不會太甜;
加上口感很特別,好吃,我喜歡。

1001210-6

﹝水果-水蜜桃﹞

看起來很普通的水蜜桃口味麻吉卷,嚐起來還不賴!
一般水果蛋糕都會太甜,但Day+的不會。
水蜜桃散發淡淡的香味及甜味,不會有人工香料的味道;
而包在水蜜桃外的奶油,裡面拌了一些切碎的水蜜桃,所以不顯膩。

1001210-7

﹝巧克力﹞

巧克力口味的也很讚,巧克力蛋糕、巧克力奶油、巧克力凍,一整個很巧克力。
但是它不會過份的甜唷~
保有巧克力應有的苦甜,超好吃的~
尤其是裡面的巧克力凍,我好愛喔!


四種口味的麻吉卷,每一種口味我都喜歡;
但如果要我挑最喜歡的口味,我想咖啡及巧克力都是我的最愛。

我是委託同事幫我發放彌月蛋糕,據說大家反應還不錯呢!
從包裝一直到蛋糕,都很多人稱讚;
媒體公司的夥伴,吃了欲罷不能,還糾團訂了30幾條,我只能說辦公室團購力量大呀!
茶姐的蛋糕真的無人能敵,讓我彌月蛋糕好有面子。

Day+還有好多款蛋糕,我想,是時候再來訂一條嚐嚐了。



【非廣告時間】
Day+-彰化縣員林鎮園林大街32-1號
04-832100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堅果 彌月蛋糕 麻吉卷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