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1013-1

讓懷孕媽媽們聞之色變的妊娠紋,需要靠在肚子塗塗抹抹來獲得安心感。
本來想說等肚子大一點時再選購,但某天看到有人說,要在肚子還沒大起來前開始抹才有效;
我馬上嚇到,拉著W帶我去買肚皮保養的產品。
那時,我大約滿三個月。

1001013-2

在網路上搜尋後,我決定選擇BURT'S BEES
本來沒有要買這麼多,一不小心,手一滑,就帶了這些回家。

1001013-3

﹝後左:懷孕媽媽美體滋養精華油﹞

這款精華油,有著香香的檸檬味,內含甜杏仁油及檸檬油,可以滋養及舒緩肌膚。
由於妊娠紋是因為肚皮被撐大,皮下纖維經不起擴張而斷裂,而在皮膚表面形成的紋路;
所以面對日益增大的肚皮,抹上精華油,適時的按摩,希望皮膚在北鼻撐大下,比較不會留下痕跡。

雖然它是精華油,不過還算在我能接受的程度,而且我喜歡它的香味~
也因為它是油,所以小小一罐,在整個孕期裡我大概用了三罐。

﹝後右:媽咪彈力緊緻身體霜﹞

緊緻身體霜也是有甜杏仁油,但是沒有檸檬香,它是很天然的油味,也就是沒什麼味道;
而它呈現是霜狀,所以黏膩感較重。

每次睡前我會抹上精華油後,再用緊緻身體霜來呵護我的肚皮;
當然啦,不是只有肚皮要抹,像是大腿、屁股也是妊娠紋會出現的地方,別忘了也要保護。

這一罐的容量大一點,所以孕期我大概用了一罐半。

﹝前:懷孕媽媽腿足舒緩霜﹞

這款完全是在店員勸敗下買的。
它含有薄荷油及迷迭香,能舒緩媽媽在懷孕期間腿部的不適感。

是說,可能我肚子不大吧,我的腿倒沒有什麼不適感;
何況舒緩霜又不能解決我腳板水腫的問題,所以這款對我來說有點沒有效果。
只不過每晚W幫我按摩腳的時候,倒是蠻舒服的~

1001013-4

﹝左上:神奇紫草膏﹞

為了湊滿額禮而買的,我對它並不陌生。
舉凡蚊蟲咬傷、長痘痘、奇奇怪怪不知名的傷,我都拿來搽。
而它也真的神奇,都可以治癒;而且我喜歡它的藥草味,會覺得很有效!

﹝右上:手部修護霜﹞

手部修護霜是滿額禮之一。
我沒用過這款護手霜,而且我把它拿來當獎品送掉了,所以也無從比較它好不好用。

不過我個人蠻推薦它的檸檬油指甲修護霜
因為我的指甲旁,常會有死皮,還會有痛死人的鬚鬚,
但只要我搽了護甲霜,只要一天,手指就不會痛了,很好用,大推!
而且檸檬味很棒呢!

﹝下:巴西莓果護脣膏﹞

滿額禮之二是護脣膏。
我也沒用過護脣膏,而且更慘的是我不知道把它丟到哪裡去了,哈。

1001013-5

來自澳洲的meimei妊娠霜,是W的二姐給我的。
她說她懷孕時都是搽這款妊娠霜,生了兩胎都沒有妊娠紋,所以就把她沒用完的給我。

我還蠻喜歡它的味道,就是很一般乳液的味道,但有一種熟悉感;
一搽上後,很快吸收,不會黏膩,跟BURT'S BEES差很多。
如果我要回娘家或婆家,就會帶這樣一條回去,比起要帶兩罐的BURT'S BEES,簡單許多。


至於大家最想知道的效果,嗯~我必須說,可能是因為我沒有經歷第9個月肚子像氣球一樣漲大,
所以肚子的皮膚沒有在短時間被撐開,所以沒有妊娠紋;
另外也有一說是:如果媽媽沒有妊娠紋,女兒也不會有妊娠紋;妊娠紋是會遺傳的。
幸好我媽沒有,所以我也沒有妊娠紋嘍~

是說,就算沒有妊娠紋我還是不敢穿比基尼呀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妊娠紋 懷孕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