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0728

小格子認識在blog。
一直覺得在blog認識的朋友,是因為彼此間有著一種奇妙的緣份,才會相識。
而且在blog認識的朋友,都好熱情呀!
因為我跟小格子沒有認識很久,在小格子出國回來後,竟然說要拿東西送我。
讓我非常受寵若驚呀!

一張維也納咖啡館的明信片。
這間咖啡館就叫維也納咖啡館,是間很古老的店。
在網路上搜尋一下,發現它真的很有名呢!

各式果茶包。
聞起來好香甜的果茶包,實際上喝起來當然不是那麼一回事;
貼心的小格子知道我懷孕,還特地找了我也能喝的茶。

一罐好大罐的無花果果醬。
第一次聽到無花果果醬,很奇特;
想像它的味道就是酸酸甜甜,這口味的果醬也是經過小格子鑑定孕婦可食的唷~
後來我把果醬加到優格裡,味道很搭呢!



極愛奧地利的小格子,幾乎可以稱之是奧地利通了;
藉由她的照片及文字,我感受到歐洲絕妙的美景。
啊~我也好想去維也納呀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朋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