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0108-1

好姐妹Carol當媽媽已經快10個月,可愛的小kiwi也愈來愈有甜姐兒的模樣。
在去年10月初時,Carol送幾個好姐妹限量手工母乳皂

近半年,W很愛用香皂洗澡,所以這兩塊手工母乳皂就是陪伴他這個冬季的好朋友。

1000108-2

手工做的手工皂,都有一種純天然的味道。
這款長條形的手工皂,聞起來有著淡淡的油香味。
倒沒有太多化學的香精味。
手工皂上的紋路還蠻好看的。

1000108-3

這款手工皂是甜杏蜂蜜保溼母乳皂
裡面有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米槺油胡桃油黑糖汁蜂蜜母乳
沒有錯,是Carol的母乳。
超酷的,我第一次收到母乳皂呢!

除了這麼多成份外,還添加了精油,有薰衣草天竺葵
不過倒不會有太濃的薰衣草味,還不錯。

使用後,覺得泡沫很細緻,而且沖洗時,很容易就沖乾淨了,不像沐浴乳常還是滑滑的;
原以為它不夠滋潤,沒想到,擦乾身體後發現,皮膚會滑滑嫩嫩的。
我開始有點愛上手工皂。

1000108-4

這一款可愛的純米色的貓頭鷹,造型討喜。
會讓人捨不得使用它。
不過,就像W說的,東西拿了就是要用,所以他很快就開始使用它了。

1000108-5

這款手工皂是酪梨爽身溫和母乳皂
裡面有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酪梨油胡桃油中藥爽身粉母乳
跟前一款的基底油差不多,只多添加了中藥爽身粉。

這款更溫和,還能改善溼疹,淡化黑斑,很適合嬰兒;當然也適合我們啦!


用了手工皂後,我發現接近天然的東西真的比較好;
加上前陣子看到沐浴乳好像添加什麼化學成份,恐導致乳癌,害我有點心驚驚。
只是這麼冷的天氣,上香皂真的是件冷吱吱的工作呀!

也因為W忽然愛上手工皂,所以他開始研究手工皂的製作,
讓我們來期待,假以時日他會做出成功的手工皂吧!(八字都還沒一撇,我會不會想太多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