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1231

又是一年過去了。
一向我沒有檢討過去的習慣。
但忍不住還是想記錄一下這一年。

這一年,無論在生活或工作上都覺得壓力很大,常常都不是很開心,
開心的時間,大概都在國外用完了(也太短)。
三十而立,五子登科裡,除了結婚外,其他都沒有。
想起來覺得人生好像缺了什麼。

但殘缺的那塊,已經不是我一個人就能決定的。

今天剛好跟Ivy聊到人生應該為自己而活。
我想呀,但包袱太重應該很難。
既然做不到,我想我就要一點單純的幸福就好。

希望2011年,我可以像2010年一樣,旅遊、吃吃喝喝,享受人生~
其他的,不去想,不去奢求。
這樣,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