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1003

好久沒紀錄看的電影或電視劇,難得再度看到義大利的景色,就來紀錄一下!

這齣《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(EAT PRAY LOVE)》在未上映前,就看到許多朋友推薦。
上映後,W開玩笑說,我們兩個是不是要分開去看電影,才會更有感覺。

會去看《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》除了朋友們的推薦外,其實我看到拍攝地有義大利,
而決定去欣賞的。

旅途中,女主角Liz透過義大利美食得到慰藉,在印度靈修中獲得救贖,
最後在峇里島找到身心靈的平靜與生命中的真愛。

我喜歡義大利隨興的生活,尤其當義大利人樂於享受生命的一切美好時,
讓我想到,每天汲汲瀯瀯於工作,到底為了什麼?
而且義大利的景色,及佳餚讓我好回味~
還有呀,型男、靚女在義大利必備的帽子,真的好有歐風味~

我真的很愛義大利!

有個朋友很愛印度,曾去印度兩次,每次都住上一個月。
我不知道那是個什麼樣的國度,但能靜默冥想,而悟出什麼道理,真的很厲害。
換成是我,我應該會像女主角一開始冥想一樣--睡著或者焦躁。

是不是,在忙亂的每天過完時,該讓自己安靜的聽自己心裡的聲音?

峇里島是個熱情又讓人放鬆心靈的島嶼,我也好想要像女主角一樣承租一間Villa,
每天在花香鳥語的環境裡醒來,應該是件很幸福的事吧!?


我覺得我是一個不能自己一個人旅行的人,或許是因為不夠獨立;
但我相信一個人旅行也可以是幸福愉快,且能體會人生的另一種方式。
你呢?有多久沒有旅行?即使沒有旅伴,也能享受一個人旅行的樂趣。

而我,很慶幸找到了人生的旅行伴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