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0721-1

印象中,第一次接觸面膜就是露得清
當時敷完面膜,對露得清的印象極好,只不過一盒要價400-500大洋的面膜,
對當時還是學生的我,負擔有點重;
近幾年我愈來愈懶,雖然能力能負擔,但反而少用面膜。

這次為了讓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液能發揮極大美白效用,
我搭配了露得清深層美白修護面膜(549大洋),準備來對抗夏日狠烈的陽光。

990721-2

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液系列包裝很類似,應該是這回的新形象。
我喜歡這種簡單的包裝,尤其大量留白的風格,很清爽。

盒上明顯寫著深層美白的字樣,讓女生趨之若騖。

990721-3

一盒露得清深層美白修護面膜共有五片。

區區五片實在很不夠度過這個夏天吶~
尤其愛美的W竟然也搶著跟我一起敷,有沒有那麼想要白呀!

既然如此,今天示範主角就請W來扮演吧!

990721-4

露得清深層美白修護面膜從袋子裡拿出來。
第一個觸感就覺得它是用稍微厚的織布,不是那種薄到要透光,拿著像要破掉的面膜。

露得清深層美白修護面膜敷上臉時,覺得很符合臉型,算是很大張、包覆感很佳的面膜。

原來露得清深層美白修護面膜是用高科技延展性材質製作而成,所以織布很有彈性;
加上它用特殊3D伸展剪裁,所以更能緊密貼合臉型,
如此一來,就能讓全臉都吸收到滿滿的精華。

990721-5

習慣性會看一下袋子裡還有沒有殘餘的精華液。
果不其然,拿出吸飽精華液的面膜後,袋子裡還留有一些精華液。
這些精華液當然不能浪費,一定要倒出來塗在手肘及膝蓋等較容易摩擦的地方,
美白當然不能只有臉頰,還要顧到身體其他部位。

露得清深層美白修護面膜有獨創3倍精華液儲存力,
所以每片面膜的美白精華含量相當於一般美白乳液的3倍。
即使拿下面膜後,美白精華還能持續淡化深層黑色素。

很好,很適合每次敷完臉就睡覺的我們。

990721-6

出賣示範模特兒W。
可以明顯的看出包覆性真的很好,整臉每個地方都能顧及。

我自己敷的感覺是:
敷的時候覺得精華液很足夠,敷了20分鐘後拿掉(盒上建議是敷15分鐘),
還是覺得精華液滿滿在臉上;稍加推勻,讓精華液吸收到臉上後,淡淡的香味很清爽;
隔天起床後會覺得臉比較有彈性,而且洗臉的時候會覺得臉有比較滑嫩。

人果然不能太懶呀~
還是要勤保養才行。

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液一樣,
露得清深層美白修護面膜也有百合活性美白精華Healthy White Complex™
穩定型維生素C,而這兩種成份就是亮白的幫手呀!

不求要美白,我只希望這個夏天不要黑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