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712-1

先前是在台灣買Starbucks義大利杯
這回我們選擇在京都看到Starbucks就給它走進去,剛好看到我們想要的京都杯(¥1,100)。

和店員說著雞同鴨講的英日文,幸好平常有在看日劇,所以對〝プレゼント〞還不陌生,
所以當店員問我是不是要當プレゼント時,我馬上說是,
因為我不知道如果不說是禮物,該如何請店員幫我包裝。

也因為它是プレゼント,所以店員幫我把它包裝好精美呀!
相較於台灣的包裝,嗯~果然日本人超細心的,讓我好捨不得拆開呀

990712-2

忍住在日本把精美禮物打開的念頭,直到回台灣我才打開這個プレゼント。

厚厚一層的泡泡紙,把馬克杯包覆的很完善。
也因為如此,讓我很放心的放入行李箱托運。 

990712-3

噹啷~
這就是讓我跟W決定要把馬克杯從日本帶回來的原因。
實在是太~太~太~京都風了呀!

為順時鐘轉杯子看到的圖案。
有寺廟、有花見小路藝妓、有清水寺,還有屬於京都風的圖騰。
不管是圖案還是顏色,都搭配的好恰當。

這馬克杯壓根兒就是寫著:帶我回家的標語。

990712-4

杯底還寫著MADE IN JAPAN,看了就賞心悅目。 (我承認我哈日)

95年去日本時,在環球影城買了侏儸紀公園的馬克杯;
96年和爸媽弟去新加坡旅行,忘了買個杯子紀念;
去年蜜月回來後,剛好在Starbucks看到義大利杯
這回從京都帶回京都杯,我想以後我們會持續以買杯子當成是旅行的紀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