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621-1

從京都回來,懶了好幾天,加上手腕不舒服,想寫些什麼,卻又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。
京都真是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城市,在那裡待了六天不到的時光,但悠閒的感覺,讓我喜愛呀!

這次初夏京都之旅,是因為我在2006年第一次出國,跟團去京阪神而對京都念念不忘,
所以才有了這次日本京都自助之旅的開端。
由於這次行程,主要在觀光,不在血拼;
所以我跟W只拖了一只中型的行李箱,而它在去程時就已經滿了,
於是這次戰利品沒有像義大利蜜月行那麼多。

回來後,所有戰利品也馬上分光光,讓我自己很後悔當時沒有多提一個登機箱上飛機,
醬子我就不會才回到台灣就又想飛日本了。

990621-2

這次京都之旅,在交通上光是一趟保津川泛舟,兩個人就¥8,400外,
加上吃螃蟹道樂¥5,465,其中,花費也頗高的就是一澤信三郎帆布的布包。

看起來不起眼的布包,W的是黑色的側背包,我的是紅色的小提包,兩個要價¥13,335。
帆布包,摸起來超硬挺,感覺很耐用,重點是它終身保固,超讚的!

來到京都當然要買祇園辻利的抹茶糖;還有よーじゃ吸油面紙;
西陣的織布那麼有名,當然也要買個財布;之前沒買到的七味粉,當然要在清水寺買;
藥妝店不能省略的就是休足時間,還有日本製造品質保證的指甲剪及花妝品,
以及W媽媽交待要買的藥。

990621-3

吃的零食,還有日本酒,還有寺廟裡限定的小吊飾及御守。
我一定要說,還有那包得精緻跟禮物一樣的Starbucks馬克杯。

沒錯,我們在京都Starbucks買了上面寫著Kyoto的馬克杯。
上回從義大利回來我們在台灣的Starbucks買了義大利馬克杯
這次直接從產地帶馬克杯回來了。
等我有機會再幫它寫開箱文好了~
我想以後買馬克杯會是我們旅行的重點吧!

這就是我初夏京都很遜的血拼戰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