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415

本來昨天想要拍自己工作的環境,怎奈工作有夠忙,根本沒空拿出相機。
我真的很討厭忙碌的星期五。

撇開星期五的忙碌,我想分享新娘秘書這個行業。我覺得新娘秘書是個幸福的職業。
因為她可以遇見許多幸福的畫面,還可以讓已經幸福的故事,更加錦上添花。

很感謝訂婚與結婚時的新娘秘書:maggie珊珊
事前不斷跟我溝通,見面也好,透過email也好,很盡心的聽我說,也告訴我該注意什麼;
訂結婚當天,很早來幫我梳妝,又全程在我身邊協助補妝,讓我變成最美麗又幸福的新娘。

新娘秘書真是幸福的職業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