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0502

從小到大,爸媽都告訴我,早餐是三餐最重要的一餐,不管怎樣,一定要吃。
一直到國中時,我都是在家裡用早餐;
高中要趕搭公車,我也會把爸媽的愛心早餐帶到學校吃。
離家唸書後,我依然把早餐當成必要的一餐;
即便我睡到中午才起床,也覺得第一餐要吃像〝早餐〞的食物。所謂像〝早餐〞的食物就是麵包類的食物。
因為我愛麵包勝過中式早餐吶~

這次回台中,和W家人提早慶祝母親節。
下午茶的三明治就當成Brunch來享用~
這是個特別的用餐,也是我除了婚宴,第一次和W全家人一起上餐廳用餐。

融入另一個家庭的感覺很奇妙~
但我真的很珍惜這樣的感情,一家人能在一起聚餐,一起話家常。

平凡,但幸福。



【延伸閱讀】
麻豆媽家的營養早餐
主辦柚子的豐盛早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