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410-1

過完年後的春天,是草莓的季節。
曾經去採過同事家的草莓園,那種自己採草莓的經驗,真的蠻有趣的;
而且買一堆草莓回家吃,超過癮,還可以自己做草莓醬

今年同事家沒有草莓可以採,所以相對草莓吃很少。
前陣子去家X福買了一小盒,打開後,竟然發現裡面第二層的草莓又少又小又快爛掉,
差點沒氣死。
所以當麻豆媽糾團在買草莓時,忍受不住草莓癮的我,就跟了一盒。

990410-2

麻豆媽對於食材真的很講究,這草莓可不是普通的草莓。
它可是標榜天然無毒草莓

草莓很容易被蟲咬爛,要做到無毒真的要很用心照顧;
加上草莓又不能像其他水果一樣,可以用力搓洗,所以無毒的草莓吃起來更加安心。

990410-3

紙箱打開,裡面有兩盒草莓。
這樣多層的保護,難怪用貨運運來,一點也不擔心。

但其實我只有買一盒啦!
因為家裡人口簡單呀!

990410-4

不要看這一盒小小的草莓,它可是要價近300大洋。
但要吃到無毒草莓,對健康比較好,也不枉花錢啦!

原來要做到無毒草莓,除了不使用農藥外,還需要在灌溉水中加入含銀離子的灌溉水調整劑
醬子才能具有物理性殺菌的功能,而且不會傷到草莓的生長。

除了塑膠盒外,還附上一個含奈米化銀離子的保鮮袋
這個保鮮袋可增加生鮮食物的保鮮期,且還具有環保概念,很不賴呢!

990410-5

回家後,我迫不急待的打開它。
它沒有我想像中的大顆,也沒有想像中的漂亮,但隱藏在其中的健康,是百分百的有價值。
酸酸甜甜的滋味,以及甜美的果香,讓我意猶味未盡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