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221-1

一直想著要在婚禮做什麼不同於其他的人的事,但事實證明我真的很沒創意,
因為我想破頭,也想不到能和別人有什麼不同。
剛好某次在emico家看到mia手作章,愛死手工製的我,忍不住跟mia聯絡。

mia是個很有才華的學生,在唸書之餘,忠實自己的興趣,進而實現夢想。
寄了張我與W的照片給她後,沒多久,就收到mia寄來的初稿。
初稿與mia討論一下,進而小修改一下。

等待幾週後,我在訂婚前兩天,和mia約在清大附近面交。
細心的mia把手作印章裝在牛皮信封袋裡,信封袋上還有mia的專屬印記。 

990221-2

打開信封袋,裡面有一張印著我們の真愛旅行的小卡,
還有一個用牛皮紙包起來,還有細繩綁起來的印章。
如此用心的包裝,一度讓我捨不得拆封,
拆開拍完照後,我還趕緊把它包起來,就是很擔心破壞印章原有的美感~ 

990221-3

美麗的印章是mia用手工一筆一筆在橡皮上刻出來的,
雖然是Q版的人物,但一些特徵及神韻都真的抓到了呢!

我手上拿著我最愛的相機,W手上拿著他的沖好的好咖啡,
我們要一起展開我們的旅行,人生的另一段真愛旅行。 

990221-4

98/10/25在我的訂婚喜宴會場,相信很多人都還記得這個印章吧?
我前一天在家裡蓋了上百張的小卡,就是要讓大家來喜宴會場時,可以把祝福我的話寫在上面,
之後我在中場時,進行感謝親朋好友抽獎送護手霜的節目。

謝謝mia特別在我婚宴前趕出成品,讓我的婚宴增色不少,而且別具意義!
mia的手作小舖開張嘍~
喜歡mia作品的捧油們,給mia一點鼓勵吧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