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214-1

小年夜當天,我跟W為了避開過年返鄉車潮,請了一天假,
一早就從台北搭火車回台中,到台中時,還不到中午12點。
本以為台中會有好天氣,沒想到冷氣團已經殺到台中,
雨,有一陣沒一陣的下,氣溫有點低。

天氣不好,只好打消騎車到處晃晃的念頭,轉而到步行能到的地方。
路上看到Starbucks,一天沒喝咖啡就不對勁兒的我,當然要買一杯咖啡。

990214-2

在等待咖啡的時候,我跟W看看Starbucks的咖啡杯。
W一向對Starbucks的咖啡杯不感興趣,一方面嫌它太貴,另一方面嫌它沒有特色;
不過這次,Starbucks竟然出了一款咖啡杯,讓W開口說要買給我。

990214-3

交往近11年,W幾乎沒有送過情人節禮物給我,所以我把這個咖啡杯當成是情人節禮物。
婚後第一次的情人節,就收到這個情人節禮物,雖然禮輕,但它很有紀念價值。

990214-4

沒錯,它是ITALIA圖案的杯子。
從蜜月回來後,我一直念念不忘熱情的義大利~
每次只要在電影、餐廳、街上,看到關於義大利的照片、字、或者消息,
都會讓我忍不住多看一眼。
(是說,今天我去誠品敗了一本義大利的旅遊書)

990214-5

知道我愛死義大利的W,花了350大洋買了這個有著義大利經典圖片的咖啡杯給我,
醬子,我以後回來台中也會有自己專屬的咖啡杯。
(我有點想在台北也買一個)

990214-6

威尼斯的貢多拉船,讓我想起水都的美麗,還有船夫唱著義大利民謠的悠閒;
站在比薩斜塔前假裝推著它的經典照片,還去比薩最熱鬧的市集走走,體驗義式耶誕;
佛羅倫斯的市政廳,有著我與W停留的畫面,還有我們血拼FURLA的闊氣。

我真的好愛義大利喔~(怎麼沒有羅馬?)

990214-7

小年夜當晚W就馬上烘焙咖啡豆。
這次的豆子是尼加拉瓜聖荷西莊園產的,我對生豆沒什麼概念,
反正每一款看起來都醬子綠灰色的;
烘焙好後的豆子看起來色澤超美,不過W說不就是咖啡色,所以不願意借我拍入鏡。

隔天早上,就是除夕當天,喝著W剛煮好的咖啡,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!
當然,今天大年初一也是喝了一杯W愛心自製的拿鐵,
天天都有咖啡喝的感覺真幸福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